乐视28日发布手机进展 LeUI系统Mobile版或曝光

2015年01月20日22:0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晚间消息,乐视在京正式发布首个全终端智能操作系统——LeUI,包括、Auto版、Mobile版、TV版。知情人士透露,乐视或将于本月28日再次召开发布会,或与乐视手机进展或者团队相关,Mobile版的相关细节也将曝光。

  有分析认为,乐视此次却发布LeUI系统Mobile版,意味着乐视手机操作系统的研发已然完成。再加上目前在网上疯传的乐视手机谍照,甚至有人推测,乐视手机的系统和硬件相关工作已然全部完成,或已进入内测阶段。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乐视LeUI系统Mobile版很可能会与小米、魅族等企业现有的打法完全不同。由于LeUI系统Mobile版的研发负责人是原魅族高管,LeUI也与Flyme存在血缘关系。

  在功能上,乐视Mobile版将内置乐视应用市场,乐视手机将主打“高端影音”,与乐视网、乐视体育的内容深度打通。(张楠)

文章关键词: 乐视LeUI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