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将在香港数码港建立研发中心

2015年01月20日15:5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今天与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数码港)在香港达成合作,联想集团将携手数码港建立亚太地区首个云服务及产品研发中心。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科技研发与创新、人才培养及就业、初创企业培育、本地云计算、大数据及互联网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

  根据发展计划,联想云服务及产品研发中心将重点围绕两个方面开展业务。一是围绕“大数据”和“企业级云服务基础设施平台”两大领域进行深入探索和研究。二是建立亚太地区数据中心,利用香港的区位优势更好的服务亚太地区市场,支撑联想云服务的全球化业务。

  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的见证下,数码港主席周文耀和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签署了战略伙伴框架协议。

  数码港为一个云集超过300家科技与数码业务租户的创意数码小区,由香港特区政府全资拥有的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罗亮)

文章关键词: 联想集团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