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商业区充电站在京启用:每度1.37元

2015年01月20日 01:3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菲菲)昨天,国内最大的商业区充电站——华贸电能汽车充电站在北京华贸中心启用。该充电站分两期建设,一共将建200个充电桩,此次投入使用的一期工程包含100个充电桩以及两座光伏充电站。

  华贸电能汽车充电站由北京富电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据该公司董事长庞雷介绍,站内充电桩能对接几乎全球所有的主流充电技术标准,包括特斯拉、宝马、上汽、北汽等国内外企业的新能源车都能够在此完成充电。费用方面,充电站每度电收费1.37元(其中有0.57元为基本电费),用户的预约、控制、支付等充电操作均可通过手机完成。

  庞雷还透露,今年该公司将在北京建设100座光伏超级充电站,共计3500个充电桩。到2017年底,该公司将累计在京建设500座光伏超级充电站,共计1.9万个充电桩。

文章关键词: 手机充电站光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