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笔记本Alienware新款亮相中国

2015年01月18日 17:5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18日晚间消息,Alienware 最新游戏笔记本Alienware 15和17首次亮相中国。

  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采用最新的游戏技术,包括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和NVIDIA GTX 980m显卡,并兼容Alienware显卡扩展坞,均比前一代薄20%以上,并全采用全功能的高性能组件。这些笔记本电脑的显卡可实现100%的额定功率,在玩家需要时提供超强超强图形性能。在把笔记本电脑插入Alienware显卡扩展坞之后,配备英特尔酷睿i7的型号能够自动超频,享受台式机的家庭游戏体验。

  这是结束2015CES后,Alienware在亚洲的首次亮相。两款新品笔记本伴随着不久前推出的其他新品,一同组成了具有革命意义的终极游戏系统。

  Alienware全球总经理Frank Azor还在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发表演讲,分享了其对游戏行业的观点以及Alienware的成长故事。(半夏)

  附:Alienware是一家专门制造一些不计成本的超发烧级PC的北美电脑公司,产品线包括高端游戏台式机,游戏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媒体中心和专业设计PC。Alienware在2006年被戴尔公司收购,目前是戴尔的全资子公司。

文章关键词: 笔记本外星人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