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CEO称今年进军中国市场

2015年01月09日00: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消息,运动相机厂商GoPro CEO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今日在CES展会上表示,今年计划拓展国际市场的分销渠道,其中包括中国,以降低对美国市场的依赖。

  当前,GoPro 50%以上的产品都销往美国国内市场。今年,预计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市场规模仅增长1%。因此,GoPro计划拓展国际市场。

  伍德曼说:“不要因为缺少国际机会而质疑GoPro的成功。我们对国际分销渠道的开发只是在时间上落后于美国,国际市场机遇无处不在。”

  伍德曼表示,GoPro可能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军中国市场。他说:“种种迹象表明,我们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我们的‘走向市场’战略适用于中国。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对此持乐观态度。”

  但伍德曼同时强调,GoPro不会仓促进军中国市场。他说:“我们总结出的一条经验是,事先要做好准备,然后与大品牌合作,而不是匆忙进入。我们愿意付出时间来等待,以便适当地推广产品。”

  在圣诞购物旺季期间,GoPro的新产品Hero 4取得了不俗业绩。伍德曼说:“Hero 4相机是GoPro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新产品,我们对其第四季度的市场表现十分满意。”他还表示,无人机和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有潜力进一步推动GoPro相机的销量。(李明)

文章关键词: GoPro国际市场中国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