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今年智能电视将全部搭载Android TV平台

2015年01月06日10: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电视 索尼电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消息,索尼CEO平井一夫刚刚在CES上宣布,该公司的新款智能电视都将搭载Android TV平台。

  新款电视的遥控器其实是一块大号触控板,可以方便用户更好地操作Android TV的界面。这款遥控器内置麦克风,简化了搜索流程。由于搭载Android系统,因此也支持Google Cast,所以可以直接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射到电视机上。

  索尼将在CES上发布至少11款Bravia液晶电视机,尺寸从43英寸到75英寸不等,其中包括一些厚度只有4.9毫米的机型。这些新款智能电视采用索尼自主开发的处理器——4K Processors X1。

  虽然并未解释为何所有产品的名称中都包含一个“X”或一个“1”,但索尼称,该公司有能力在自己的Triluminos显示屏上提升色彩精准度。

  索尼在CES上展示的机型将于今年春天上市。(书聿)

文章关键词: 索尼智能电视Andro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