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获得GGV资本1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4年12月30日21: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30日晚间消息,无人机企业亿航今日宣布获得GGV资本1000万美元A轮融资。此前获得来自徐小平和乐博资本杨宁的天使投资。次轮融资将用于兑现Indiegogo众筹项目承诺、扩建团队和加速量产。

  不同于其他通过手柄操控的无人机,亿航的首个产品Goast可通过手机APP进行体感操控,用户无需掌握专业航拍技能,可打开手机蓝牙连接发射器,通过上下左右摆动手机来控制无人机。亿航另一款产品Skyway具有更长的续航时间,用于专业级航拍和广泛商业应用,包括区间物流、公安安防、森林预警和农业喷洒等。

  今年11月10日,亿航在国外众筹网站Indiegogo上进行无人机Goast发起海外众筹,以375美元的价格接受预订,并在24小时内突破10万美元众筹目标,目前已经获得60万美元众筹金额,打破中国科技产品海外众筹金额最高记录。今年7月也在点名时间上获得了37万元众筹。

  负责此次投资、曾是战斗机工程师的GGV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表示,亿航是首款通过手机控制无人机的创业公司,不仅看好团队的技术和管理能力,也认同其简单易操作的无人机产品,降低了用户航拍的门槛,未来能够撬动民用飞行器市场。

  GGV资本借助其多年中美跨境投资经验,将帮助亿航对接无人机产品的海外智能硬件资源。GGV也是阿里巴巴的早期投资机构,近年来投过物联网公司Zepp、Misfit和Tile,在跨境电商和智能硬件等领域具有全球视野。(娜拉)

文章关键词: 无人机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