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Roadster续航里程将达644公里

2014年12月26日10:4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发布Twitter消息宣布将提升Roadster续航里程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发布Twitter消息宣布将提升Roadster续航里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消息,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Twitter上透露了该公司的Roadster电动汽车升级情况,这款汽车升级后的续航里程将达400英里(约644公里)。

  马斯克发布Twitter消息称,升级后的Roadster充一次电就可以从洛杉矶开到旧金山。该款汽车的升级详情将于明天公布。

  Roadster是特斯拉首款量产可上路车型,马斯克曾在今年5月表示,该车型是特斯拉远大志向的“第一步”。他还在当时说道,其他一些公司认为这款车型并非“科技极客”的观点是错误的。(维金)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Roadster电动汽车马斯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