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4财年回购560亿美元股票

2014年12月20日03:17  新浪财经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消息,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第三季度末为止的12个月时间里,苹果公司(AAPL)用于回购股票的资金总额已经超过了560亿美元,相当于IBM的近三倍,后者为192亿美元。

  苹果公司上一季度回购了价值170亿美元的股票,同比大幅增长240%,创下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中任何一家公司自2005年以来第二高的股票回购金额,仅次于苹果公司自己在第一季度创下的186亿美元纪录。

  经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实施的1:7拆股计划调整后,其股价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已经上涨了43%以上。自1月30日触及52周低点以来,苹果公司股价一直都在上涨,自9月份以来一直都在历史高点附近徘徊。苹果公司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达6417亿美元。与此相 比,微软(MSFT)和埃克森美孚(XOM)的市值均为3770亿美元左右,排在苹果公司之后。

  整体而言,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上季度回购的股票价值总额为1434亿美元,过去12个月中为5672亿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6%和17%。其中,苹果公司所占比例分别为11.8%和8.1%。(金良/编译)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