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前IE项目主管离职 已就职24年

2014年12月19日10:07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前IE项目主管Dean Hachamovitch微软前IE项目主管Dean Hachamovitch

  【TechWeb报道】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前IE项目主管Dean Hachamovitch已经从微软离职,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自1990年加入微软以来,Dean在这家公司就职长达24年。

  Dean在他的博客中写道:“我已经准备好以一种不同的视角来享受接下来的生活与新的挑战。”在接受GeekWire的采访时,他表示自从1990加入公司以来,自己与微软一同见证了IE的发展历程。

  2003年,Dean以微软IE项目总经理的身份加入这一团队。那时,IE项目处于鼎盛时期,业绩蒸蒸日上,但是一时的成功也暴露了许多的问题,比如其发展缺乏自主创新。三年后,也就是2006年,IE浏览器遭受了来自竞争对手火狐的强力打压,逐渐失去了市场主导地位。Dean在微软大会上愤怒地说道:“虽然我们竭力创造了一款好的浏览器,但是我们并未用行为证实它确实是最好,我们搞砸了。”

  为了提高IE浏览器的市场占有率,Dean曾做出了具有改革性的战略转变,利用HTML 5以提高IE的安全性。不过,这一举措并未赢得用户的青睐。

  去年年末,Dean卸任IE项目负责人一职,开始为Windows团队担任数据科学家。(易木)

文章关键词: 微软主管I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