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明白:苹果的钱到底都是怎么赚来的?

2014年12月18日10:48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的钱到底都是怎么赚来的?苹果的钱到底都是怎么赚来的?

  新浪科技 张丽娟

  你肯定会想,都是果粉的钱呗。没错,其中大部分是iPhone的营收,不过Mac 和 iPad 的贡献也不小。

  据苹果2014年财报显示,苹果的总营收为2202.11亿美元,主要营收来源包括iPod、配件产品、iTunes&软件、Mac、iPad 以及 iPhone。这其中,占据了半壁江山的是iPhone,营收为 1215 亿美元。今年苹果发布了iPhone6 和iPhone6 Pius,其在市场的火爆程度远超前几代,明年的营收占比也可想而知了。

  与iPhone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明日黄花iPod,曾经红极一时,现在营收占比最小,为28.50亿美元。

  同样贡献较多的是Mac和iPad,两者分别收入囊中297.10亿美元和364.22亿美元。

  另一亮点则是iTunes&软件,其为苹果带来了223.13亿美元,这说明当然乔布斯眼光的毒辣。乔布斯颇有争议地将iTunes开放到Windows平台,最终普及iTunes商店,这也标志着苹果打翻身仗的开幕。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