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再次涉足可穿戴设备

2014年12月12日 01:00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从单一的“户外产品提供商”向“专业户外服务提供商”转型的探路者对可穿戴式设备异常有兴趣。今年下半年,在推出智能运动伴侣“goccia精灵”、户外智能手环后,探路者控股子公司绿野将推出户外安全保障方面可穿戴式产品,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

  探路者表示,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绿野与侨兴宇航于2014年12月10日在北京共同签署了《户外安全保障系统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发挥双方的自身优势,共同开发和推广一款基于北斗系统的低功耗、小体积可穿戴式终端产品,在无公网信号覆盖条件下实现北斗系统、移动通信网和互联网的互联互通,型号暂定为Z1。

  由绿野根据实际应用,提供一套运营服务应用平台的需求说明,由侨兴宇航负责定制开发,且负责北斗短报文和定位数据的推送,绿野负责管理自有用户。

  探路者希望,通过基于北斗系统的可穿戴式终端产品、运营服务应用平台及配套App等方面的建设,增强绿野在户外安全服务领域对用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夯实以绿野网为基础打造一站式户外旅行综合服务平台。

文章关键词: 探路者可穿戴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