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BI称未能证实是朝鲜攻击索尼

2014年12月10日11: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一位高官9日表示,关于索尼影像娱乐公司遭黑客攻击事件,FBI未能证实朝鲜是“背后黑手”。

  11月下旬,日本电子巨头索尼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子公司索尼娱乐遭遇黑客袭击。索尼娱乐大量内部资料泄露,包括尚未上映的翻拍影片《安妮》,一些员工的隐私信息也被故意公布到网上。

  有网络安全研究人员在对恶意软件进行分析后表示,技术指标显示,朝鲜黑客发动了这次攻击。调查人员也称,朝鲜是主要的嫌疑对象。

  对此,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7日否认朝鲜黑客攻击索尼影像娱乐公司,称这一说法是“韩国当局散布的谎言”,而对索尼娱乐的网络攻击可能是由朝鲜在海外的“支持者和同情者”实施的。

文章关键词: FBI索尼朝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