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7年来首次回购股票 20亿美元提振股价

2014年11月26日17: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下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宣布将回购价值2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这是该公司7年以来首次进行股票回购,公司将把现有600亿美元现金的一部分用于提振疲软的股票。

  三星电子在周三收盘后提交的公告文件显示,公司将把资金用于提高股东回报率,以稳定股价。今年以来三星电子股价已经累计下跌12%。

  近期,三星电子的一些股东和分析师公开呼吁其提高股息和回购股票。目前,三星电子的股息收益率仅为英特尔台积电等同业公司的一半左右。

  三星电子公告显示,本次回购的股票包括1.96万亿韩元(约18亿美元)的普通股和2,300亿韩元(约2.08亿美元)的无投票权优先股。(木南)

文章关键词: 三星股票回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