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起诉美国国税局:要求公开税务调查细节

2014年11月25日10:3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一起诉美国国税局,要求该机构披露相关文件,以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微软表示,美国国税局今年与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律所签订合同,向其支付200多万美元,聘请其调查微软2004至2009年的退税情况。

  微软认为,美国国税局并未履行信息公开披露规定,因此要求查看该机构与Quinn Emanuel律所签订的合同和其他文件。

  美国国税局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Quinn Emanuel发言人尚未作出回应。

  跨国公司不同部门之间的资金跨境转移往往可以帮助其降低全球税收成本,而美国国税局则对微软和亚马逊等大型科技公司的类似做法展开了调查。(鼎宏)

文章关键词: 微软美国国税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