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日月光旗下环旭电子增发募得20.6亿元

2014年11月21日14: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下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日月光半导体旗下负责电子设计及制造服务商(DMS)的环旭电子(上海交易所代码:601231)已于昨日成功募集人民币20.6亿元,主要用途为扩建无线模组及应用于可穿戴式设备微小化模组的生产。

  环旭电子此次现金增资是采用竞价方式进行(非公开发行),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7.06元(为发行底价人民币17.86元的1.5倍),共募得人民币20.6亿元。发行完成后,日月光对环旭的总持股从88.30%降到82.12%,持股下降6.18%。

  环旭电子主要业务包括无线模组、消费性电子、汽车电子、存储类和工业产品,目前在两岸均设有工厂,包括台湾南投、中国上海、深圳、昆山和墨西哥五个生产基地。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末,资产总额为人民币99.7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万2000人。(木南)

文章关键词: 环旭日月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