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旗下群创光电26亿美元扩建iPhone面板厂

2014年11月20日16: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消息,富士康旗下液晶面板生产商群创光电今天表示,该公司将投资800亿新台币(26亿美元),扩建为苹果智能手机供应面板的工厂。

  群创光电总裁王志超(Wang Jyh-chau,音译)今天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下月将开始部署设备,并于2015年底前开始量产iPhone面板。

  群创光电将投资扩建的工厂位于台湾省高雄科技园区,使用低温多晶硅技术,即第六代生产线。

  此前,群创光电母公司富士康收购夏普股份失败。2012年6月,富士康与夏普宣布,前者以670亿日元(5.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夏普9.88%的股份,但夏普股价随后大幅下跌,双方未能就价格达成一致,交易也最终宣告失败。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今年6月则宣称“被夏普骗了”。(李林)

文章关键词: 富士康iPhone液晶面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