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出货量达1000万台:比PS4晚三个月

2014年11月13日08:2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三披露,该公司的Xbox One家用游戏机的出货量很快就将达到1000万台,比索尼PlayStation 4达到这一里程碑晚了3个月。

  不过,微软的这一数字指的是向零售商的出货量,而非向终端消费者的销量。PlayStation 4的销量已经连续9个月超过Xbox One,总销量达到1350万台,但微软透露,这种局势很快就将结束。

  “随着我们进入繁忙的圣诞购物季,Xbox One过去两周引领了美国第八代游戏机的销量。”微软设备和工作室主管尤瑟夫·麦赫迪(Yusuf Mehdi)说。

  微软Xbox One销量上升似乎在一定程度上源自50美元的短期降价,麦赫迪也承认,“自从新价格生效以来,销量已经大幅攀升。相较于此前一周,Xbox One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两倍多。”

  微软现在寄希望于《Halo》游戏帮助Xbox One提升销量,该游戏机目前的定价为349美元,而且捆绑了一系列游戏。微软或许仍然落后于索尼的PlayStation 4,但这两款游戏机的出货量都在发布第一年就超过1000万台,的确令人印象深刻。(书聿)

文章关键词: Xbox OnePlayStation 4微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