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开通新浪微博

2014年11月06日 09: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6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今天独家开通新浪微博账号,这是杨元庆首次通过在线账号与用户展开直接沟通。

  杨元庆最新的一条微博向微博网友打招呼:“武汉的清晨格外清新,大家好!”

  杨元庆首条微博在10分钟内转发和评论数均破百。许多网友评论表示,欢迎杨元庆来微博。

  联想集团今天下午在武汉举办最新一个季度的财报沟通会,并且联想武汉制造工厂将要制造Moto品牌的手机。杨元庆正在武汉安排相关事宜。

  去年11月,联想集团成立数字营销团队,开始积极通过微博等社交媒体与用户展开沟通和营销,这一改联想以往重点投放品牌广告的推广模式。随后,联想集团的高管们也纷纷开通微博,与用户展开直接沟通和交流。

  杨元庆今年8月在内部讲话中表示,面临现在的竞争态势,联想集团的业务要从从卖产品向经营客户转变,并通过互联网与联想产品的用户们建立联系。“我们应该从现有的用户里吸取营养,知道他们对下一代产品的期望和期许是什么。”

  观察人士表示,杨元庆开通微博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向联想的员工和用户们传达出这样的信号——联想集团从最高层开始,已经在进行积极转变。(萧然)

文章关键词: 联想集团杨元庆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