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市场竞争失利 将调整智能机系列

2014年11月02日 17:3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路透社10月30日报道,在经历季度盈利下滑60%的惨败之后,韩国三星电子于10月30日宣布,为更好地应对智能手机中心市场的激烈竞争,三星将重新整合旗下智能机系列。

  报道指出,美国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称,三星电子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降,高端机市场份额位于苹果之后,低端机市场份额又遭遇中国联想及小米抢占。为挽救这一失利局面,三星欲整合旗下低端产品,以高配置低价格的方式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三星负责投资者关系的高层Robert Yi表示,公司将在第四季度推出新型中端手机,但未具体说明新机型特点。分析员称,三星很可能会减少部分机型来维持市场份额。因为从手机平均销售价格总体下降这一趋势来看,在未来的几年,性价比更高的手机可能会成为市场增长的保障。(实习编译:丁洪春 审稿:王莉兰)

文章关键词: 三星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