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周四发生交易故障

2014年10月31日08:3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早间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纽约股票交易所、纳斯达克和BATS交易所均报告了股价和交易数据的问题。这一问题与用于整合股票行情和交易数据的市场关键基础设施有关。

  此次问题出现在纽交所的“安全信息处理器”中。纽交所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1:40和1:50警示称,出现了“整个市场范围的问题”。纽交所随后报告称,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07至1:34,硬件故障影响了该公司的3个数据源。

  根据BATS交易所发布的警示信息,纽交所将业务运营转移至了位于芝加哥的灾难恢复中心。此次故障据称与Mahwah交易数据中心的问题有关。

  纽交所表示,将在周五的交易中使用主要数据中心恢复正常运营。

  其他交易所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1:50开始报告问题,当时系统正在进行重新连接。BATS表示,在匹配订单的过程中并没有问题,问题出现在行情显示方面。BATS于下午2:10宣布恢复正常运营。

  期权交易所,例如CBOE和纳斯达克OMX费城交易所同样受到了影响,因为此次故障影响了“期权价格报告委员会(OPRA)”。OPRA向12家期权交易所提供最后一笔期权销售信息,以及当前期权行情。

  这一技术故障恰逢美国股市的上涨阶段,一些交易员指出,故障导致了一些个股股价大涨。随后,这些股票的价格出现下跌。交易员还发现了eMini标准普尔500价格和交易量的上涨。(维金)

文章关键词: 纽交所纳斯达克美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