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二季财报:再次下调智能手机销量预期

2014年10月31日 15:5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消息,索尼今天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二财季净亏损额低于分析师预期。

  索尼第二财季净亏损1360亿日元(12亿美元),在上年同期的193亿日元基础上有大幅扩大。彭博财经分析师平均预计,索尼第二财季净亏损将达2300亿日元。

  索尼第二财季运营亏损856亿日元,上年同期则因出售资产获得148亿日元的利润。该公司移动通讯业务运营亏损1720亿日元。

  索尼第二财季销售额为19015亿日元(174.45亿美元)。其中,其中游戏和网络业务销售收入3,095亿日元,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销售收入为1,786亿日元,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销售收入为2,824亿日元。

  索尼今天宣布将其智能手机销量预期从4300万台下调至4100万台,这是该公司本年度第二次下调智能手机销量预期。(凡萧)

文章关键词: 索尼智能手机财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