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公布 特斯拉未入围

2014年10月30日 09:5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30日上午消息,工信部和税务局昨日联合发布公告,《第二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得以公布。此次涵盖纯电动车型105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车型13个。而特斯拉电动汽车依然没有入围。

  根据《目录》,在纯电动汽车中,北汽威旺307EV、现代汽车首望500e、宝马之诺1E等28款乘用车和比亚迪K8/K9等57款客车均在目录中。而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中,并无乘用车入围,仅包含13款客车。

  据悉,公告指出为了促进我国交通能源战略转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工信部和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将该目录予以公布。(娜拉)

  附录: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批)

文章关键词: 新能源车免购置税特斯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