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再大降50美元:加速追赶PS4销量

2014年10月28日08:4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早间消息,微软已启动一项特殊的推广活动,将Xbox One的价格下调50美元,至349美元。Xbox One的价格此前曾为499美元,而微软已经进行了100美元的降价。

  此次的推广活动是临时性的,并且仅限于美国市场。不过业内人士认为,微软很可能也将在其他国家启动同样的推广活动。用户并不喜欢高价的游戏主机,很明显Xbox One的销售情况已落后于索尼PS4。微软或许认为,降价是缩小Xbox One与PS4差距的最好手段。

  不过,这样的举措能否奏效仍需要观望。今年9月,PS4的销售情况好于Xbox One,但实际上Xbox One已通过免费游戏优惠将实际成本降低了50至100美元。

  349美元仍不是Xbox One的最终价格。由于微软会提供各种免费游戏和捆绑游戏,因此用户没有理由在没有免费游戏的情况下购买Xbox One。因此,Xbox One的实际价格可能仅为300美元左右。Xbox One这一季捆绑的游戏包括《使命召唤:高级战争》、《刺客信条:大革命》以及《落日超驰》。如果将游戏和主机分开来看,那么Xbox One的价格很便宜。

  有趣的是,去年,价格曾是Xbox One最大的问题。PS4在高级游戏玩家中更受欢迎,这一方面是由于微软在公关方面的失败,另一方面则是由于PS4的价格更低。1年之后,PS4的销量大幅增长,而微软则开始重新专注于游戏。而目前Xbox One已成为更优惠的选择。

  Xbox One和PS4目前很类似。PS4更加强大,但玩家将会考虑这样的性能增强对他们来说是否必要。通过降价,Xbox One将在今年假日季及未来获得更好的机会,而2015年将是微软和索尼争夺的重点。有时,PS4的领先优势似乎很难逾越。今年9月的情况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尽管Xbox One更优惠,但用户仍更多地选择PS4。

  如果微软希望提升Xbox One的总销量,那么需要将这样的优惠推广至其他市场。在欧洲和日本,PS4有着更强的品牌,而Xbox One很可能仍将继续面对挑战。(维金)

文章关键词: 微软降价Xbox 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