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向美国29州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一台iPad

2014年10月28日15:22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周一批露了该公司参与美国总统奥巴马ConnectED计划的情况。

  苹果将向美国29个州、114所学校的学生发放每人一台iPad平板,并向这些学校的老师发放每人一台iPad平板及一台Mac电脑。另外,苹果还将为这些学校的教室配备Apple TV机顶盒。

  另外,苹果还将指派专属的教育团队,帮助这些学校更好地使用该公司的新设备。

  在接受苹果援助的学校中,92%的学生是拉美裔、黑人、印第安土著、阿拉斯加土著或亚裔。

  苹果表示,接触知识、技术机会的不平等,造成了学生群体的弱势,这一点在少数族裔中表现得尤为明显。

  ConnectED是奥巴马倡议的一项计划,目的是向美国99%的学生提供调整网络服务。今年年初,苹果曾承诺斥资1亿美元参与该计划。

  除苹果外,Adobe微软、Verizon、AT&T、Sprint等公司也是奥巴马ConnectED项目的支持者。(李林)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奥巴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