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在上海拿到164张免费牌照

2014年10月28日 17:37   中国证券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28日,上海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介绍即将在沪举行的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记者获悉,特斯拉将携全新产品亮相本次工博会。截至目前,特斯拉汽车已在上海拿到免费牌照164张。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作为本届工博会的一大亮点,将吸引国内整车厂商一汽、上汽、长安、比亚迪将与东风日产、特斯拉等合资、外资电动车领先品牌同场竞技新能源车型逾20部,是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专业展中新能源用车展示最集中的一次盛会。其中,比亚迪将展示即将于年底首发的双模混动SUV“唐”。

  今年新设的新能源客车展区则吸引了宇通、申沃、安凯等国内主要客车生产商。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免费牌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