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双电机全轮驱动Model S入华 售价68万起

2014年10月24日 18: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下午消息,特斯拉今日宣布双电机全轮驱动Model S中国开放预订,该款特斯拉Model S 还配备自动驾驶功能,包括三个车型60D、85D、P85D,售价分别为68.3万、未知和100.6万元。

  据悉,特斯拉双电机全轮驱动Model S分为60D、85D、P85D三个车型。双电机全轮驱动提高了加速能力,其中Model S P85D从0加速到100km仅需3.4秒。60D的售价仅68.3万起,而颇受瞩目的P85D售价仅100.6万元起。

  同时,特斯拉Model S 还配备自动驾驶功能,车辆四周配备传感器和照相机,可以实现实现车道偏离警告和超速警告。未来特斯拉将通过技术套件的软件更新不断完善自动驾驶功能。据了解,特斯拉的双电机全轮驱动能根据汽车行驶需要,独立数字控制前轴和后轴,在毫秒间将动力分配给前后轴。

  特斯拉中国团队表示,将以最快速度完成一系列准备工作,将双电机全驱动Model S三款车型引入中国,现已开放官网和电话预订,预计将于2015年3月起开始交付。

  除与天猫合作外,特斯拉上周还宣布与民生银行合作,在全国20个城市共建400个目的地充电桩。此前,特斯拉已与中国联通宣布将在全国120个城市共同建设400个目的地充电站,同时在20个城市建设超级充电站。

  截至目前,特斯拉充电桩已在国内10个城市兴建了24个超级充电站,在61个城市建成超过400个目的地充电桩。(娜拉)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Model 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