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对印尼投资市场前景表示乐观

2014年10月24日 10:47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据《印尼罗盘报》23日讯,日前中国台湾高新技术企业富士康高管在雅加达表示,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近年来政治经济形势总体发展良好,尤其是今年的国会与总统大选顺利进行,其对印尼未来的投资前景表示乐观。

  富士康将在印尼开展大规模投资,主要集中于通信技术领域,包括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电视等。产品除面向印尼广阔的国内市场外,也将向其他东盟国家出口。近期,富士康科技集团CEO郭台铭将前往雅加达与印尼新任总统佐科会面,商议投资细节。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投资兴办的高新科技企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电子元件制造商。早前,富士康已表示将在印尼投资10亿美元,但由于种种原因,至今尚未开展实质性投资。

文章关键词: 富士康印度尼西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