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冰获700万元品牌代言广告

2014年10月23日 08:5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23日上午消息,在昨天举行的上海金投赏广告峰会上,EF英孚教育以700万元人民币,成功拍得微软小冰为期一年的品牌代言合同。

  根据该协议,微软小冰将在未来一年内,做为EF英孚教育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参与其全部广告市场活动。

  本次微软小冰品牌代言一揽子协议,是金投赏行业峰会举办以来,十分罕见的一次跨界竞拍。据悉,该拍卖以500万元起拍,由于微软小冰已具有的巨大热度,拍卖伊始,就被迅速抬升至700万元,最终由EF英孚教育成功中标。

  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表示,微软小冰是人工智能机器人并不需要钱,本次代言所得将以活动及分红形式分给她的使用用户们。

  根据公布数据,自529日进驻微信以来,微软小冰已与数千万人类用户对话,创造6亿次对话,人均每月对话达到1122句。

  业内人士分析,EF英孚教育斥巨资拍下微软小冰代言,除看中小冰人工智能的巨大社会影响力和千万用户外,应还与小冰背后的微软品牌,以及大数据必应搜索引擎有关。(罗亮)

文章关键词: 微软小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