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耐克将在可穿戴市场紧密合作

2014年10月23日 21:4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间消息,虽然耐克似乎取消了FuelBand硬件业务,但公司CEO马克·帕克(Mark Parker)周三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耐克将与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在可穿戴技术领域紧密合作。

  帕克说:“我十分看好耐克与苹果的合作关系,并期待未来的合作。从技术层面讲,我们可以做一些两家公司单独无法完成的任务。我们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就是拓展可穿戴市场的数字前沿,发展Nike+用户群。”

  帕克并未表示耐克将与苹果合作开发某款可穿戴硬件产品,但发展Nike+用户群的愿望表明耐克希望以“服务”方式主导健追踪市场,而不是销售硬件。

  长期以来,耐克一直与苹果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例如,通过Nike+支持iPod和iPhone,未来还将支持Apple Watch智能手表。此外,苹果还聘请耐克前设计总监来负责Apple Watch。

  谈及可穿戴设备的未来,帕克称,未来的可穿戴设备将更低调(不惹眼)、整合更多功能,更具时尚性和实用性。(李明)

文章关键词: 苹果耐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