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供应商GTAT称将解决与苹果公司之间纠纷

2014年10月22日07:5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早间消息,美国蓝宝石材料生产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GTAT”)的一名律师卢克·德斯平斯(Luc Despins)表示,该公司即将解决与苹果之间合同及保密协议有关的争端。

  德斯平斯周四在马萨诸塞州破产法院表示,对于GTAT“与苹果签订和解协议”一事,他感到“乐观”。

  在周二的听证会上,破产法院法官亨利·波洛夫(Henry Boroff)将考虑苹果的请求。苹果反对GTAT提出的,该公司将撕毁与苹果之间某些合同和租约的意见。GTAT还寻求法庭命令,以放慢生产速度。

  GTAT本月提出的破产申请震惊了投资者,而该公司并未解释为何要申请破产。该公司表示,需要对某些方面进行保密,以避免违反保密协议,从而招致每次违约高达5000万美元的罚金。

  去年11月,GTAT宣布与苹果达成多年期协议,向苹果提供蓝宝石材料。该公司获得了苹果的5.78亿美元预付贷款,以建设生产蓝宝石材料所需的设备。但苹果最新款iPhone并未采用蓝宝石屏幕。

  波洛夫周四否决了GTAT的一项提议,即拿出最多2500万美元向关键供应商付款,这些关键供应商的身份没有被公开。该法官还表示,他不希望任何有资格的供应商进入债权人委员会,因为这将使它们可以影响GTAT如何付款。

  CRT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乔伊·萨拉切克(Joe Sarachek)表示:“当你向某一债权人提供如此多的自由裁量权,而其他债权人并未获得同样的信息,即使所有专业人员都可以参与其中,这也将带来不平等待遇。”

  GTAT顾问方Alvarez & Marsal的罗伯特·坎佩纳(Robert Campagna)表示,2到3家这样的供应商已经加入了债权人委员会。

  波洛夫表示:“我希望有一种方式,委员会成员能保证,在本案过程中,它们不会寻求或接受关键供应商付款。如果它们做不到这一点,我们只能感谢它们的服务,并将它们请出委员会。”(邱越)

文章关键词: 蓝宝石GT破产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