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回购思科所持合资公司大部分股权

2014年10月22日 21:5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间消息,存储巨头EMC今日宣布,将回购思科所持合资公司VCE的大部分股权。EMC并未透露具体的回购金额。

  VCE是EMC和思科2009年成立的合资公司,思科持有35%的股权。经过此次出售,思科持股比例将降至10%。

  EMC表示,将把VCE整合到公司业务中,但不会影响2014年的业绩。由于EMC和思科相互侵入对方领域,之前就有传闻称,两家公司的将结束合作。

  当前,EMC面临着增长和战略等方面的诸多挑战。激进投资方Elliott Management一直要求EMC考虑合并或分拆的机会。另一名激进投资者保罗·辛格(Paul Singer)本月早些时候还呼吁EMC分拆VMware

  自成立以来,EMC已对VCE投资了12.6亿美元。截至今年6月30日,EMC持有VCE 58%的股份。(李明)

文章关键词: EMC思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