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慧完成千万级美元B轮融资

2014年10月14日 11: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14日上午消息,近日,应用性能管理运营商—云智慧宣布完成了由国内顶级VC领投,A轮投资方跟投的千万级美元B轮融资。

  云智慧CEO殷晋介绍说,这笔资金将会被着重用在未来APM的产品研发和基础设施建设中,并通过解决复杂的技术问题,进一步完善云智慧的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品质。

  对IT从业者来说,APM(应用性能管理)想必并不陌生。互联网经济正在崛起,作为IT服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APM在互联网企业应用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它能对企业的关键业务应用进行监测和优化,提高应用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保证用户及时得到相应服务的同时,降低应用性能维护的总成本。换句话说,一个企业的关键业务应用性能表现越好,其行业竞争力就越大,就更容易取得商业成功。

  目前,云智慧旗下主要有监控宝和透视宝两款“宝宝”产品,其服务覆盖了电子商务、移动APP、游戏、在线旅游、在线教育、广告传媒、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共有客户30多万家,其中企业级客户达18万家,而诸如小米、高德、同程旅游、陌陌、豌豆荚、环球雅思、用友等均是云智慧的用户。

  殷晋表示,云智慧正在朝着企业大数据服务商的角色演变,APM是其基于企业应用的性能数据推出的第一个大数据应用,未来其大数据平台还将接入更多的企业业务数据,推出更多企业级的大数据应用。(木南)

文章关键词: 云智慧B轮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