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泰国追加投资500万美元 以扩大市场份额

2014年10月13日 13:5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曼谷邮报》11月10日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生产商,联想计划2014年在泰国额外投资500万美元,以提升市场占有率。

  泰国区总经理Jeerawut Wongpimonporn 称,联想亚洲总部已通过额外预算方案。预算的200-300万美元将用于拓展营销渠道、加强市场营销、提升经营管理,剩余资金将用于办公室修缮和服务器示范中心建设。

  联想即将完成IBM X86服务器业务收购。Jeerawut表示,联想在泰国的三块主营业务包括电脑、手机和服务器,公司将计划在云计算和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开辟新业务。

  自2005年进军泰国市场以来,联想的营业额以10倍的速度增长,从700万-1000万美元增长到1亿美元。联想亚洲区副总裁兼总经理Koh Kong Meng表示,掌握服务器业务将为保持PC市场占有率、提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销量保驾护航。2013年,联想在东南亚地区的服务器业务市值9.8亿美元,以2%的年增长率递增,而全球PC市场销量却收缩了5-10%。Koh Kong Meng声称,在不久的将来,联想将成为服务器业务的领军企业。(实习编译:连靖毓 审稿:陈薇)

文章关键词: 联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