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CEO不认同苹果新产品Apple Watch

2014年10月13日 12:1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10月13日报道,虽然苹果公司前CEO约翰斯卡利离开苹果20年,但并不意味着他不是苹果公司产品的忠实粉丝。在最近的一次访问记录中,为了宣传斯卡利的书《月球探测器》,他的妻子戴安娜斯卡利甚至用iPad来展示这个专栏作家斯卡利的网页。

  由此看来我们似乎可以问一问斯卡利对苹果公司最新产品的看法了,包括iPhone6和Apple Pay(苹果支付功能)。

  “我认为最新款的iPhone手机很强大。”斯卡利说,“我和戴安娜都有一款iPhone6 plus。同时,Apple Pay也很出色,而且我认为这将会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新行业。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有人在抢占这一领域,显然贝宝网(PayPal)比易贝网(eBay)做的更出色一些。

  那么对于Apple Watch 这款智能手表他又怎么看呢?或许,斯卡利并不是那么热衷。

  斯卡利说,“首先,苹果公司还没有正式发布Apple Watch这款手表,从我这身而言,我要考虑这是我想要的东西吗?我想要Apple Pay,也迫不及待的想得到iphone 6 plus,但是我还不明白Apple Watch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需要它,或者说用它来干什么。但或许有些人很清楚这些。

  “我可能不会成为首批使用者,但我有兴趣继续关注它。”斯卡利接着说,“我相信苹果公司有很多有才华的人可以阐释这款新产品,但是目前我还没有找出让我渴望尝试它的理由。”

  事实上,由于可穿戴技术的关系,斯卡利给出的对Apple Watch的看法并不是最客观。索尼吴与斯卡利在旧金山合作创立了Misfit 公司,将其核心发光技术应用于衣服、床上用品以及手表等穿戴用品中,其中的传感器可以追踪睡眠和健身活动等。

  其实,索尼吴在审美上似乎受到了苹果产品的影响,设计上注重简洁。

  斯卡利说,“这一切都归功于索尼,他看到了这一时代的来临,那就是所有的东西都将植入传感器。如今的智能手机内置了越来越多的传感器,我们也正在设计一款产品内置很多传感器,你可以将它放入床垫,用于追踪你所有的睡眠活动。

  索尼说,“这一技术产品应该很漂亮且是隐形的,你不需要每天更换电池,你只需要每天晚上给这些手表充电,就像每天给你的手机充电一样。”

  在斯卡利离开苹果公司二十多年后,看起来这位苹果公司前任CEO要与苹果公司一决高下了,一旦Apple Watch明年上市之后这样的事情就会发生。(实习编译:唐晔 审稿:陈薇)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