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三款双电机全驱车型 推辅助驾驶技术

2014年10月10日 12:2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午消息,特斯拉汽车(TSLA)今日在美国洛杉矶召开的发布会,发布了新的双电机全驱等技术,同时发布了包括MODEL S P85D在内的三款新车型,P85D将于今年12月上市,另外两款车型则要等到2月。但对于售价,特斯拉方面并未公布。

  据悉,新发布的MODEL S P85D 是双电机驱动的全驱车,由于新动力系统的能效设计,里程增加了大约16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42公里,百公里加速仅3.2秒,达到目前轿车中最快的成绩。

  此次发布会上,特斯拉还推出了辅助驾驶技术,该技术类似车道保持以及自我调整巡航控制系统。支持自动泊车功能,同时其auto pilot技术能使用超声波,探测周围车辆的距离等情况,用以自动控制车距。比如在进入自动巡航阶段之后,该系统可以读取道路限速标识,并相应的调整行驶速度,甚至可以自行变更车道。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MODEL S P85D车型外、还发布了MODEL S 60D及低端版MODEL S 85D。特斯拉方面介绍P85D将于今年12月上市,另外两款车型则要等到2月。特斯拉方面表示称,增加四驱版后,MODEL S将吸引更多严寒气候的国家消费者购买。

  不过,对于新车型的售价特斯拉方面并未公布。而目前在售车型中MODEL S 85国内官方起售价为73.4万元人民币,MODEL S P85起售价为85.25万元人民币。(扬子)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新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