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坎希望苹果回购1000亿美元股票

2014年10月10日 02:1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消息,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四接受CNBC访问时表示,他希望看到苹果公司回购至多价值1000亿美元的股票,并希望其他股东和他一起呼吁该公司进行更多回购。

  伊坎还表示,苹果CEO库克在公司价值被低估的问题上与他看法一致,并称新款iPhone6对于该公司而言是个“转折性事件”。

  较早时伊坎公开致信苹果董事会,呼吁该公司回购更多股票,并称苹果股价应为203美元,是当前股价的约两倍。

  苹果方面则回应称,过去两年已通过回购股票、派息等方式向股东返还了740亿美元,预计到2015年底将返还超过1300亿美元。(羽箭)

文章关键词: 伊坎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