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Air信息汇总:或仍配备9.7寸屏

2014年10月06日 08: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早间消息,科技博客AndroidOrigin日前分享了iPad Air 2的全面消息,包括采用iOS 8系统,内置TouchID指纹识别器,以及搭载A8处理器和2GB内存等配置信息。

  下一代iPad将会预装iOS 8,而iPhone 6和6 Plus中现有的一些功能也会直接整合到这款平板电脑中。另外,新一代iPad mini短期内或许难以发布,有可能会在明年随同传言中的iPad Pro一同发布。但iPad Air 2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据彭博社报道,iPad Air 2已经做好了投产准备,预计这款产品将采用9.7英寸显示屏。发布时间可能在今年10月至12月。尽管之前有传言称,iPad Air将与iPhone 6一同发布,但却未能应验。事实上,从营销角度来看,将iPad Air 2与iPhone 6一同发布并不符合苹果的利益,因为iPhone 6会抢走太多的曝光率,导致iPad Air 2无人关注。

  科技网站NowwhereElse已经拿到了iPad Air 2的外壳,虽然不能正常使用,但显然透露出外观设计信息以及尺寸数据。根据网上曝光的图片,这款产品将会整合TouchID指纹识别器。这可能是因为该功能已经对开发者开放,而且能够大幅提升安全性。

  除了TouchID外,后置摄像头旁边似乎还有一个麦克风,但目前还没有与此有关的任何消息,只能等到苹果正式发布才能知晓。除此之外,这款产品的设计基本与第一代iPad Air一致,只是重量有所降低。

  一家韩国新闻网站最近披露,iPad Air将采用与iPhone 6相同的64位A8处理器,2GB内存,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15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新的处理器可以提升主频,从而带来更强大的处理能力。(书聿)

文章关键词: ipad平板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