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最新员工构成数据:近30%为亚裔

2014年10月04日 10: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早间消息,微软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女性占微软全球员工总数的29%,高于去年同期的24%。

  微软10月3日公布了这一最新的多样性报告,并启动了一个关于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新网站。微软此次公布的最新数据还包括:

  - 过去一年,在微软高级经理团队中,女性和少数族裔的比例从24%上升至27%。

  - 微软董事会中女性和少数族裔的董事比例从33%上升至40%。

  目前,在微软的员工队伍中,欧美白人占60.6%,亚裔占28.9%,西班牙/拉丁裔占5.1%,美国/非洲黑人占3.5%,混血儿占1.2%,美国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占0.5%,夏威夷/太平洋诸岛原住民占0.3%。

  不过,如果只关注技术类员工,那么女性所占比例仅为17.1%。

  作为对比,谷歌发布的最新多样性数据显示,其员工中有30%为女性,61%为欧美白人。

  微软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丽莎·布鲁梅尔(Lisa Brummel)向微软全体员工发送邮件,公布了这一最新数据。(维金)

文章关键词: 微软女性员工比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