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明年或推自动驾驶汽车:实现90%自动化

2014年10月03日 07:0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斯拉汽车特斯拉汽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消息,在宣布特斯拉汽车将于10月9日发布Model D电动汽车后,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又在周四接受CNN采访时称,定于明年推出的一款车型,“很可能实现90%的自动化驾驶”,但并未透露其他任何细节。

  马斯克还补充道:“这样一来,90%的路程都可以让你的汽车去自动驾驶了,最适合公路旅行。”

  马斯克称,通过将各种传感器与图形识别摄像头、雷达和长距离超声波结合在一起,这种自动驾驶技术是有可能实现的,他的这一言论无疑给特斯拉的未来前景再添一缕亮色。马斯克还说道:“其他汽车公司也将竞相仿效……特斯拉是一家硅谷公司。我的意思是,不能成为领导者会让我们蒙羞。”(唐风)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马斯克自动驾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