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起科技再次接到纳斯达克摘牌警告

2014年10月02日 22:2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间消息,澜起科技(Nasdaq:MONT)今天宣布,已于10月1日接到来自纳斯达克市场方的通知邮件。邮件称,由于未能满足纳斯达克上市条款5250(c)(1)条之规定,除非澜起科技在2014年10月8日前要求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NLQP)举行听证会,否则澜起科技股票将被纳斯达克摘牌。

  由于未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10-Q表格,澜起科技今年8月已经接到来自纳斯达克市场方的摘牌警告。

  澜起科技已于8月14日在12b-25表格(推迟提交文件通知)中披露,在公司审计委员会完成对Gravity Research报告中指控的评估,以及完成对公司截至2014年6月30日财报的评估之前,无法提交10-Q表格。

  根据该推迟申请,澜起科技可以在9月29日之前采取措施,重新满足上市条件。

  在收到10月1日的警告通知后,澜起科技可以在7天内要求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举行听证会。在接到举行听证会请求后的15天内,澜起科技股票可以继续在纳斯达克交易。此外,在上市资格委员会做出决定前,纳斯达克还有权暂缓对澜起科技股票进行摘牌。

  如果要求举行听证会,澜起科技很可能在听证会上请求赋予更多时间来完成10-Q表格。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定,上市资格委员会赋予澜起科技的额外时间不能超过360天(从最初的违约时间算起)。当然,也不能保证上市资格委员会将赋予澜起科技更多时间 。(李明)

文章关键词: 澜起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