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面向销售的数据即服务产品

2014年10月01日 15:1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美国旧金山召开的甲骨文全球大会上,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面向销售的数据即服务(Oracle Data as a Service,简称Oracle DaaS)产品,该产品将作为Oracle数据云(Oracle Data Cloud)的最新组件提供,意在进一步简化企业数据访问,帮助销售团队提升效率和业绩。

  甲骨文公司还与商务数据及深度企业信息提供商Dun & Bradstreet公司合作,Oracle DaaS可帮助企业利用全球最大的可信赖的B2B公司数据源发现新商机,该数据源涵盖参考信息、社交媒体信息以及有竞争力的背景信息。这一服务为企业提供了即时可用的数据解决方案,降低了数据整合的复杂度,简化了数据许可条款,并便利了跨多种业务的数据移植与使用。

  甲骨文面向销售的DaaS可以提供150种的公司属性及超过100种联系人属性的深入信息,包括社会身份、竞争力数据等信息,有助于帮助企业从更多层面发掘新机会,进一步提高销售效率。这些高质量数据使销售人员能够扩大潜在客户群、锁定新线索并明确界定目标受众。

  甲骨文DaaS为企业提供了即时可用的数据解决方案,降低了数据整合的复杂度,简化了数据许可条款,并便利了跨多种业务的数据移植与使用。这项产品采用了一个许可证覆盖多应用使用的方式,允许企业仅为导入联系人付费,而不去计算使用用户的数量,与通常的购买外部数据相比,极大降低了成本和复杂性。

  甲骨文公司Oracle数据云副总裁奥马尔·塔瓦科(Omar Tawakol)表示:“通过与Dun & Bradstreet以及其他数据公司的合作,我们能够帮助Oracle销售云客户直接访问市场上最深入的B2B公司和决策者信息。但甲骨文在设计这款DaaS产品时,还考虑到了客户的诸多需求,例如消除核心组件的IT复杂性、提供企业层面的定价及合同条款,以及跨业务部门的数据可移植性。”(峁纾)

文章关键词: 甲骨文DAA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