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蓝宝石屏成本或为27美元

2014年09月26日 15:5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科技资讯网站Ubergizmo9月24日消息,此前并未有消息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配备蓝宝石屏,不过这并不代表Apple Watch不会。近日市场调研机构NPD DisplaySearch猜测,配备蓝宝石屏的Apple Watch显示屏成本或为27.41美元(约人民币168元)。

  Apple Watch将推出两种不同尺寸的型号:一款为42mm高,配备1.5英寸的显示屏;另一款较小,为38mm高,配备的是1.3英寸显示屏。两种型号的手表分辨率都为240 x 320,像素密度分别为261ppi和299ppi。

  这样看来,将面板、蓝宝石屏、配件、人工及杂费整合,42mm Apple Watch显示屏的成本价或为27.41美元。不过这还仅仅是猜测,Apple Watch或将于明年年初发布,届时大家将会对相关信息了解更多。 (实习编译:付淼 审稿:陈薇)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