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提前发售:本周中韩两国首发

2014年09月24日 15:5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公布了iPhone 6的销售情况后,三星宣布该公司新款大屏手机Galaxy Note 4将提前发货。

  三星表示,Galaxy Note 4本周将开始在中韩两国销售,并将于10月底前在140个国家和地区开售。该款手机原定的发货时间是10月份。

  这是三星旗舰机型第一次在中国市场首发。法新社称,这反映出该公司与中国厂商展开竞争的决心。

  三星做出提前发货的决定,正值该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公布两款新手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销售情况之后。苹果周一宣布,两款新手机发售前3天销量破纪录,共售出1,000万部,显示大屏幕手机需求强劲。库克还表示若非产量不足,或可创下更高销量。(李林)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Note 4大屏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