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和解笔记本WiFi缺陷诉讼:每用户赔100美元

2014年09月23日 08:4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早间消息,联想日前在美国和解了一起集团诉讼,将向购买IdeaPad U310和U410两款缺陷笔记本的美国用户退款100美元,或提供250美元优惠券。

  U310和U410笔记本2012上市,但由于本身的缺陷导致WiFi变慢,或无法工作。有关这两款笔记本的WiFi问题的投诉多年以来始终在增加,并充斥着联想的论坛。

  有关这一和解协议的通知本月开始发出。用户可以访问和解协议网站签署该协议,并了解具体条款。

  此次诉讼是在联想与嘉利特·卡苏塔(Garrett Kacsutta)等原告之间达成的,8月22日提交给美国加州中部地区法院。

  双方在和解网站上说:“如果你购买过联想的Ideapad U310或U410笔记本电脑,可能有资格受益于该和解协议。”

  联想拒绝对此置评。

  该诉讼是2013年初提交的,原告指控联想上述两款产品存在设计缺陷和保修问题,并很快获得了集团诉讼地位。8.3万名购买过U310和U410的美国消费者均属于原告之列。

  原被告双方在通知中表示,法院尚未批准这项最终和解协议,并将在12月15日作出裁决。等到法院批准该协议后,联想便会向受影响的用户付款。

  联想提供的250美元购物券只能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使用。如果不想接受100美元退款或250美元购物券的用户,则可以享受免费维修,并将保质期延长一年。

  另外,自掏腰包修复WiFi问题的用户,只要能提供相关证明,也可以得到联想的补偿。

  Ideapad U310和U410两款笔记本是在2012年中开始发货的,但有关WiFi问题的抱怨很快就在官方论坛上出现。原告认为,联想知道这两款产品存在设计缺陷。而联想随后对这两款笔记本进行了设计更新,确保在各种环境中实现一致的无线网络表现。

  从去年年中开始,U310笔记本开始在联想的官方渠道和第三方零售店降价销售。(鼎宏)

文章关键词: 联想集体诉讼Idea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