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收购云计算软件公司Apcera控股权

2014年09月22日 21:53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间消息,世界最大移动网络设备制造商瑞典爱立信公司周一宣布,将收购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软件初创公司Apcera的多数股权,以帮助其加快进军云计算服务领域。

  Apcera由谷歌前高管Derek Collison创办于2012年,该公司开发的一款名为“Continuum”的产品可帮助企业控制云计算资源。Collison还曾设计过VMware的一款名为“Cloud Foundry”的产品。

  由于移动运营商削减网络设备上的支出,导致爱立信的销售连续两年陷入停滞,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找新的营收来源。Apcera的软件将为爱立信的云计算供应增加安全和管理服务。(羽箭)

文章关键词: 爱立信Apce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