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弃用诺基亚品牌:自建移动设备网站

2014年09月22日 14:1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为旗下Lumia系列智能机安一个新家。近日有消息称,微软计划在今年年底弃用诺基亚品牌和Windows Phone标识。现在微软已开始拿出实质行动了,微软移动设备网站已正式上线。此外,用户浏览诺基亚英国网站时,会发现网站发生了调整,即访问的页面会引导用户前往微软的网站。看来,微软是计划逐步将不同国家和地区诺基亚官网的内容并入自己的网站下。这一最新举措,再结合微软的其它举动,种种迹象都表明,一旦新一代Lumia智能机上市后,微软很可能要彻底抛弃诺基亚品牌。

  虽然诺基亚品牌在微软中的存在感正渐行渐远,但诺基亚却极力想证明,它并未消失,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在运营,只不过被剥离了手机业务。为此,诺基亚发表声明表示,诺基亚依旧生机勃勃,并指出诺基亚目前的重心在于地图业务和电信基础设施,“现在的诺基亚或许和几年前不同,但我们没有出局。我们是强大的。我们的品牌仍然十分活跃。”(惜辰)

文章关键词: 微软诺基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