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预览版推出时间或延迟到10月

2014年09月22日 11:0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据科技博客WinSuperSite报道,虽然微软证实将在9月30日举行Windows 9发布会,但Windows 9的技术预览版或许不会同步推出,开发者需要等到10月份才能正式拿到这套系统。

  据悉,微软为Windows 9创建了新的反馈应用,可以方便用户提交反馈,或者查看其他人提交的类似反馈,并增加所需的文本和截屏。

  事实上,微软准备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召开多次Windows 9发布会,而9月30日的发布会只是其中的第一场,主要针对企业用户,之后可能还会召开更多发布会。(书聿)

文章关键词: Win9微软Window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