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个人电脑业务部门裁员900人

2014年09月18日 16:03   TechWeb    收藏本文     
东芝个人电脑业务部门裁员900人东芝个人电脑业务部门裁员900人

  【TechWeb报道】9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东芝集团(Toshiba)宣布,将对个人电脑业务部门(PC)进行重组,预计裁员900人。

  除了裁员900人,东芝对PC业务开展的重组还将包括从部分地区的PC消费者市场退出。这意味着,东芝此次裁员将涉及全球多个市场。

  东芝预计,PC业务重组带来的开支会导致集团运营利润减少450亿日元(4.14亿美元),但这不会影响此前发布的全年利润预期(截至明年3月份的本财年)。

  这是因为,东芝集团其他一些业务营收好于预期,抵消了PC业务重组开支减损。

  东芝还表示,PC业务部门裁员带来的遣散费大约200亿日元,裁员将从本财年开始执行。(小峰)

文章关键词: 东芝PC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