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将以25亿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商Mojang

2014年09月15日 21:3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间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已与游戏开发商Mojang签署协议,将以25亿美元收购Mojang。

  根据该协议,微软将以25亿美元收购Mojang。据预计,该交易将于年底前完成。交易完成后,Mojang团队将加盟微软游戏工作室。

  微软在声明中称:“微软在云计算和移动技术的领域的投资,将使《Minecraft》的游戏玩家受益于更丰富、快速的世界、更强大的开发工具和连接《Minecraft》社区的更多机会。”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称:“游戏最能吸引用户互动,从PC游戏到视频游戏,从平板电脑游戏到移动游戏,玩家每天的游戏时间高达数十亿小时。《Minecraft》不只是一款伟大的游戏,它是一个开放的世界平台,拥有一个活跃的社区。我们很重视这些,将给微软带来新机会。”

  Mojang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去年盈利1亿美元。《Minecraft》于2009年推出,目前已售出了超过5000万个拷贝。

  有分析师称,微软此次大手笔收购不只是为了旗下的Xbox游戏主机业务,而是为了发展自己的移动平台。同时,这也是纳德拉出任微软CEO后第一笔大规模交易。(李明)

文章关键词: 微软Moja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